跳到主要內容區

借用器材設備_112學年度

申請人請詳填下表:

  • 溫馨小提醒:右上方選單「會員登入」點選登入後,本表部分基本資料自動帶出,所填寫的資料亦可暫存,並且可在登入狀態下於選單「會員中心」>「我的帳戶」找到暫存表單資料進行修改或送出。(僅本校人士,請以本校入口網站帳號密碼登入)
-
請填手機、市話或校內分機。















請參考以下品牌、數量資訊;有不同品牌型號請於申請時註明;借用依實際情況為準:
項目 品牌 可借用數量 備註
導覽器(含發話器、接收器、箱子)  DigiBee 發話器60支、接收器4支 有箱子(容量50支/1個)
平板電腦 (iPad)

Apple iPad 9.7"

Apple iPad 12"

Microsoft Surface Pro 13吋

10台

5台

15台

 
數位相機 (單眼)

Canon 600D

Canon 760D

SONY a73

4台

1台

1台

  1. 含鏡頭、電池、充電配備等週邊;相機包不一定有
  2. 請自備記憶卡
數位攝影機

Sony HDR-TD30V

GoPro HERO9

2台

1台

  1. 含電池、充電配備、攝影機包(GoPro無攝影包)
  2. 請自備記憶卡(GoPro攝影機使用小卡)
腳架    2支 1大1小
筆記型電腦(含滑鼠、電源線、筆電包)  DELL 13吋 1~2台  
錄音筆 SONY ICD-UX570F 5台  
手繪板 WACOM INTUOS CTH-480 8台  
肩掛式無線喊話器(含電源線、麥克風)  Mipro 1~2台  
擴音器 SUPER SEIMON SE-900 1台  
槍型立體聲麥克風(拍攝收音用) audio-technica 1台  
空拍機   0台 暫無相關設備
投影機

EPSON EB-S04

EPSON EB-1795F

1台

1台

以系所活動或教師教學可借用為原則
手拉音箱

Mipro MA-707

Mipro MA-709

1台

1台

以系所活動或教師教學可借用為原則
 
 
clear
驗證碼圖片 驗證碼語音播放器

注意事項: 

  • 填妥後,請洽詢系辦辦理。
  • 借用需質押有效具照片證件及現金至少500元單次最長借用1週為原則,到期準時歸還即返還證件及押金。
  • 欲續借者,在無他人預約借用情形下,可再辦理續借(每次最長1週),並須於歸還日到期前完成辦理續借;未辦續借者視同逾期。
  • 逾期未歸還者,或其他違規情事,依相關規定得記錄違規次數,達2次即停權1學期,2次停權則不得再借,並且視違規情節輕重得沒收押金或請求賠償。
  • 寒暑假期間、國定假日原則上不辦理借用。
  • 系辦保留最終是否出借之權利,其他未盡事宜依相關規定或系主任裁決。

 

辦理情形 (※借用及歸還非申請人或非同人,所借設備仍由申請人負責)

借用:質押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證件、押金500元或__________元   其他(請註明):

   借用人簽名: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(      年    月    日),系承辦人: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(      年    月    日)

歸還:所借用之設備含週邊是否無損歸還,並收到質押證件及押金? 是   否(請註明):

   歸還人簽名: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(      年    月    日),系承辦人: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(      年    月    日)

免質押或其他情形說明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