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借用場地教室_112學年度

申請人請詳填下表:

  • 溫馨小提醒:右上方選單「會員登入」點選登入後,本表部分基本資料自動帶出,所填寫的資料亦可暫存,並且可在登入狀態下於選單「會員中心」>「我的帳戶」找到暫存表單資料進行修改或送出。(僅本校人士,請以本校入口網站帳號密碼登入)
-
請填手機、市話或分機。
  • 各空間設備說明:
  1. 9F 3C工藝教室:窯爐、手拉坏、練土機、沉澱池等
  2. 9F 複合金工教室:吊鑽、真空機、熔金爐、高溫窯、脫蠟機等
  3. 6F 暗房教室:影像沖洗設備
  4. 614室:E化講桌、活動式長桌(三人一組)、椅子等
  5. 615室:雷射切割機、裁縫機、考克機、3D列印機、實物掃描機、胸章機、手繪板、CD封面列印機、壓印機(凸版)等
  6. 616室:E化講桌、會議型桌椅
  7. 617室:數位攝影機、活動背板、布幕、柔光罩、音控設備等
  • 特殊空間借用注意事項:
  1. 9F 3C工藝教室具陶瓷製作等相關設備,有些設備具有相當危險性,須修過工藝類相關課程,經一定程度之專業訓練,具相關儀器設備操作知識能力的同學,始得借用,並且建議至少3位以上同學一起借用,有專業教師在場為宜。使用中請保持通風良好,使用者不得於機器運轉時離開。離去前務必確認皆已關閉內部所有電器設備。有任何問題請立即向系辦公室通報。(※建請提前1週申請,並請註明預計使用設備種類、同行者名單;需經相關課程授課教師或系主任同意
  2. 9F 複合金工教室具金工製作等相關設備,有些設備具有相當危險性,須修過工藝類相關課程,經一定程度之專業訓練,具相關儀器設備操作知識能力的同學,始得借用,並且建議至少3位以上同學一起借用,有專業教師在場為宜。使用中請保持通風良好,使用者不得於機器運轉時離開。離去前務必確認皆已關閉內部所有電器設備。有任何問題請立即向系辦公室通報(※建請提前1週申請,並請註明預計使用設備種類、同行者名單;需經相關課程授課教師或系主任同意
  3. 6F 暗房教室具影像沖洗輸出設備,僅修習相關課程之學生可申請使用。(※建請提前1週申請,並請註明同行者名單;需經相關課程授課教師或系主任同意)
  4. 615室:專題設計教室,具危險性之裁切設備,及各式專業設備,須修過工藝類相關課程,或經一定程度之專業訓練,具相關儀器設備操作知識能力獲得認證的同學,始得登記自行使用,並且建議至少2位以上同學共同登記借用,有專業教師或管理同學在場為宜。若無操作認證,請洽詢管理同學預約時間,或於駐點時間前往,經現場指導使用。使用中請保持通風良好,使用者不得於機器運轉時離開。離去前務必確認皆已關閉內部所有電器設備。有任何問題請立即向系辦公室通報(※建請提前1週申請,並請註明同行者名單
  5. 617室:數位攝影棚本教室申請係申請場地使用(外場設備可用),相機或攝影機請自備,需要借用請特別說明或申請借用設備。離去前務必確認皆已關閉內部所有電器設備。有任何問題請立即向系辦公室通報。(※建請提前1週申請,並請註明同行者名單
  • 各空間借用共同注意事項:
  1. 使用完畢請復原場地,共同維護環境整潔與設備完善。離開前,請確認已關閉設備電源,以維護安全。
  2. 門禁卡或鎖匙請申請者於使用期間善盡保管之責,不得未經系辦公室同意擅交他人使用。如不慎遺失,請儘速通知系辦公室。
  3. 相關問題如:設備無法開啟或有異狀、門禁無法關閉等,請立即向系辦公室通報,設備有危險性者在有疑慮情況下請勿強行使用,以免危險。
  4. 未盡事宜悉依文發系相關公告、規定或系主任指示辦理。

各空間借用查詢











  • 有關借用時間:
  1. 建請1週前提送申請,以利系辦審核,並且須經系辦Email回覆同意或與系辦聯繫確認登記為準。
  2. 非辦公時間如:周休假日、國定假日、調整放假日等原則上不予借用,惟經系主任同意者不在此限。
clear
驗證碼圖片 驗證碼語音播放器

注意事項:

  • 填表送出後,請聯絡系辦公室(袁小姐/分機5603)確認登記情形;經同意使用者,請辦理借用相關事宜。
  • 申請人負責當日場地清潔與相關設備維護,場地使用完畢請確實關閉設備電源及門窗,歸還門卡、鑰匙或相關物品。
  • 系上場地以全系性活動使用優先必要時得取消借用
  • 其他未盡事宜悉依文發系相關公告、規定或系主任指示辦理。
  • 查詢目前登記借用情形: